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九年磨一剑 百日铸辉煌】常平常青学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九年磨一剑 百日铸辉煌】常平常青学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2023年03月18日 12:20:40 访问量:61

九年磨一剑  百日铸辉煌

——常平常青学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充分调动师生备战2023年中考积极性,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自信心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斗志,我校于3月17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奋战百日,超越自我,力创辉煌”的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齐嘹亮的国歌响彻会场。

大会伊始,教师代表李嘉瑞、陈炫和两名学生代表共同朗诵了诗歌《奋力翱翔,百日争先》,诗中有回忆、有鼓励、有承诺、有呐喊,温暖感人,使得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紧接着,进行了中考倒计时揭牌及战旗授予仪式,余雄国副校长和陈梁军主任在师生们热情的掌声中缓缓揭开了中考百天倒计时牌,闪耀的100天代表着中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满满的仪式感,象征着常青学子的百日冲刺征程即将开启!余副校长为我校八、九年级授予了战旗,中考百日倒计时正式开启,战旗飞扬,同学热血澎湃,从此刻,百日竞渡,奋楫展雄风;从此时,踔厉逐梦想,一起向未来




随后,我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来自902班的陈皓扬同学面对日益临近的中考,言辞恳切的送给同学们四个相信,并号召同学们努力拼搏,创造奇迹!802班陈梓玮同学则是给出了利用好中考剩余一百天的三条有效建议,更是喊出了“沧海横流,伫立于风口浪尖,不惧惊涛骇浪,方是英雄本色”的响亮口号。之后,教师代表陈立华老师进行了发言。陈老师指出接下来的一百天同学们应当坚定从容地去迎接挑战,实现心中的梦想,并具体的提出四个努力方向,字里行间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爱与关切。最后,902班林吉希、林吉彤的家长代表发言,强调了孩子的进步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在最后的一百天中,家长和教师当携手合作,引领孩子准备好人生中的第一次冲刺。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接着,余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孩子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领导、老师们会一直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凭淡定平常心决战中考,希望每一位孩子能够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披坚执锐,大显身手,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毅力,满怀自信迎接本次中考。

然后,在八年级组长张红梅老师和902班黄红鑫同学的带领下,八、九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用签字笔在横幅签名以表中考必胜的决心!



最后,最让大家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八、九年级各班在老师的见证下,庄严地喊出了青春的誓言。他们在祝福声中,雄赳赳,气昂昂,面带自信的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红色的地毯跑过成功门,迎接百日后的中考。



至此,此次动员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激发了学生备战中考的斗志,也树立了同学们必胜的勇气和信心,相信常青的学子们,在接下来的一百天中定会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创造优异的中考成绩!









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END






校训:责任为先  志存高远

校风:注重责任心  培养责任感

学风:诚实勤奋  活泼向上  学会负责

教风:倾注爱心  磨砺耐心  加强责任心





执行:教导处

撰稿:周丽君

编辑:肖水万

初审:陈梁军

复审:余雄国

终审:肖木华




编辑:夏天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刚刚!常平镇发布疫情管控措施通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东莞市常平常青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平镇松柏塘松青街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